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购世嘉获补贴外加“油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8:07   重庆商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惠民政策,东风雪铁龙世嘉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了“节能环保补贴”活动。从即日起,购买世嘉1.6L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的用户将获得3000元的节能环保补贴,在此基础上,购买世嘉系列任意一款产品都可获得价值超过5000元的“500L油卡+原厂全车3M防爆膜”,双向优惠叠加,购车用户将享受到近万元的实惠。

  据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世嘉1.6L车型已在申请下一批节能汽车推广名录,预计会在10月份入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广大用户追捧世嘉的一大秘诀,世嘉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L。根据世嘉车主调研反映,世嘉1.6L车型平均油耗维持在7~8L之间。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同时开展。记者 刘英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