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中国市场助雪铁龙全球增长1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日前,雪铁龙发布了2010上半年销售业绩,其在上半年以763000辆的总销量实现17%的大幅增长,而同期全球市场增长 率为13%。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共售出汽车107000辆,销量同比增长62%。在欧洲市场大 本营,雪铁龙的增长步伐也颇为稳健。在法国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5%,在欧洲(30国)的市场占有率上升了0.3个百分点,达到6.8%,重要的是,雪铁龙 品牌在欧洲的排名从第七位跃升至第六位。此外,在拉美市场,雪铁龙表现也颇为出色,上牌量同比增长12.1%,其中尤以巴西市场表现最为出色,雪铁龙销量 增长16%,超过市场平均增长率7%的两倍有余,市场份额增长了0.2%。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