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经销商推出0利率0月供C5超贷行动 首付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铁龙C5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轻松购车,便捷人生,用一半的钱将爱车开回家,还不用还月供,如此超值的购车服务尽在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即日起金泰4S店特推出“0利率 0月供 C5超贷行动”,您只需要首付50%即可将C5开回家,享受0利率,0月供,只要在12个月后将剩余的50%余款一并返还即可。

  “C5超贷行动”,在您轻松拥有C5的同时,减少了您的资金压力,让您能够有更多充余的资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您只需花10万元就可以享受C5的驾驭乐趣,用暂时省下的10万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如果您是一位保守型投资人士,那么利用这10万元去购买银行固定收益的理财产品,也会有一笔稳定的小收益;假如您属于积进型投资者,那么可以投资基金,算一算,一年下来,也可获得不错的收益!如果您是一个理财高手,投资股票、黄金、期货,那么更高的收益就掌握在您的手中了,30%、50%、甚至100%的收益也尽在您的掌握了,这笔钱绝对算很可观了!如果您还是一位生意人,10万元也许可以让您经营一个项目,也可以助您更多的资金周转,帮助您的生意更好的运营,以此来拓展自己的事业,收获更多的效益!这就是10万元“代价”,让您成就更好的物质生活,获得更舒适的物质享受!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