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中国长春国际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长春市长盛赞吉利展台代表自主品牌掘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吉利汽车以1800平方米颇具现代气息的展台,23辆体现"技术吉利"的新车型重拳出击正在长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了吉利汽车的勃勃生机,成为此次车展一大亮点,被长春市市长崔杰誉为,此次车展最具特色、最有气势、最为壮观的展台。

  7月14日下午,长春市市长崔杰一行来到吉利展台,崔市长对陪同人员说,当我看到吉利展台时我的眼晴就一亮,就情不止尽地为吉利鼓起了掌,吉利展台应该是此次车展最具特色、最有气势、最为壮观的展台,崔市长说,吉利汽车在李书福董事长的带领下发展的很快,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的掘起,他说,长春车展不仅是代表长春汽车市场,而是要打造一流的国际性车展,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这次吉利大手笔参加长春车展是很有远见的,是很有价值的。

  吉利汽车这次参展的车型覆盖目前车市主流车型,有高技术含量的新能源车,也有经典车型的,有中高档的,也有经济型的,有即将量产的,也有一流的概念车,有轿车,也有SUV,作为吉利即将上市的首款C级车,帝豪EC825也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