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熊猫

长春车展购吉利熊猫享3千元补贴(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21:28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长春车展现场了解,消费者购买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3000元补贴。

  吉利熊猫的外观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理念,大灯、格栅、后视镜生动的组成了一张熊猫的面孔,尾灯组则采用了熊掌的造型,前后搭配的栩栩如生,让很多年轻女孩为其着迷。熊猫装备了有内置防撞钢梁的一体式前保险杠和包覆式后保险杠,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对驾乘者的保护力度。

  吉利熊猫在动力配置方面搭配了1.0L和1.3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0L发动机拥有50kw的最大功率,1.3L则有63kw,都处于同级别发动机的前列,同时依靠较小的排量,在油耗方面表现也相当优异。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