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长丰最终敲定轿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7:39   京华时报 字号:

  推迟一年后,广汽长丰的轿车再次提上日程。7月12日,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在媒体交流会上透露,其代号为CP2的轿车计划已敲定,年底前该车将上市销售。

  付守杰表示,可以确认的是,首款轿车有望在年内上市,这将是广汽长丰冲击年销5万辆的重要砝码。对于轿车的LOGO、名称和定位,付守杰均表示,时机未到,不便透露详细的信息。

  对于广汽长丰来说,轿车还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但如果希望成为全系列乘用车企业,能够冲量的轿车则必不可少。今年上半年,广汽长丰销售了超过250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今年全年,广汽长丰的目标是5万辆,这是长丰建厂以来从未到达的高度。

  按照此前曝光的情况,广汽长丰的轿车名为ACUMEN,暂定的中文名是欧酷曼,该车原计划在今年年初上市,但由于广汽介入重组长丰的原因,轿车计划暂时搁置。在付守杰理顺现有产品后,该车的计划重启。

  欧酷曼全车尺寸和整车造型与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该车将大量使用高强度钢,被广汽长丰赋予了提升品牌的重任。此前广汽长丰中南片区总监秦永龙曾表示,广汽长丰首款轿车将在今年11月份左右上市,但届时是会新建销售网络,还是与现有SUV车型并网销售,要根据当时网络现状而定,现在还没有定论。(记者杨开然)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