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道奇

JCUV酷威

酷威专场深度试驾召集 分期付款购车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6: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道奇酷威试车实拍图
官方价格:29.99万元  经销商报价:29.99万元 JCUV酷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北京港龙基业吉普Jeep、道奇Dodge、克莱斯勒Chrysler4S店将在7月-8月开展“道奇酷威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体验月”活动,即每逢周六日举办酷威专场深度试驾会。您可以全方位品鉴这款原装进口7座全能跨界SUV。

  试驾活动日期:

  7月17日、18日、24日、25日、31日。

  8月1日、8月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8日、29日。

  到店赏车即可获赠暑期少儿财智课程或财经手机报。购车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获得英孚教育提供的为期两周的世博夏令营活动。

  为了助您的梦想提前实现,或让您更好的理财。北京港龙基业独家推出一年期零利率贷款,以及18期、24期、36期超低息贷款购车方案。

  道奇酷威  

  市场指导价:29.99万 

  方案1:首付50%——149950元,一年后再付另外50%——149950元,享受零利率,无任何利息。

  方案2:首付30%——89970元,贷款18个月,日供388元,贷款利率仅为1.39%。

  方案3:首付30%——89970元,贷款24个月,日供291元,贷款利润仅为1.62%。

  方案4:首付30%——89970元,贷款36个月,日供197元,贷款利率仅为2.05%。

  凡于试驾会当日在我店订车,除享受分期付款零利率或超低利率活动外,还享受一定幅度的现金优惠。

  北京港龙基业吉普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送油卡、赠装饰、抽保养大奖——三重豪礼馈赠活动同步进行中。

  详情咨询北京港龙4S店:010-67866868(亦庄4S店),010-81773030(北亚车市展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