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比亚迪FO推出尚酷爱国版 售价4.09-5.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比亚迪F0尚酷版
图为比亚迪F0尚酷版

  上半年,在微轿市场环比持续下滑的情况下,比亚迪F0却月月销量过万,稳居全国微轿销量冠军。如今,带着销售满意度、新车质量满意度“双冠王”称号的FO,再次闪亮出击,强势推出尚酷爱国版车型,售价4.09万—5.09万元。兼备时尚、精品、高端气质的F0必将引领新一轮的“尚酷”消费风潮。

  此次F0尚酷爱国版共有铉酷型、悦酷型、尚酷型三款车型,希望通过在车型时尚、配置上的全面升级促进销量更快增长,为F0月销两万辆的目标提速。

  F0尚酷爱国版车型价格表如下

     车型

   发动机型号

   价格(万元)

    铉酷型

   BYD371QA

      4.09

    悦酷型

   BYD371QA

      4.59

    尚酷型

   BYD371QA

      5.09

 

  尚酷来袭 时尚配置双升级

  随着微轿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对微车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代步上面,更希望微车能成为一款能够展现个性、配置齐全的时尚精品。而比亚迪F0上市以来,就以时尚、精品、高端为定位,完美契合了市场对精品小车的需求,而“风格JUSTCOOL 时尚0缺撼”的设计理念更是将F0的时尚炫酷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亚迪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3.69-4.69万元  经销商报价:3.69-4.69万元 比亚迪F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如今,F0再次尚酷来袭,为了进一步彰显微轿的时尚风格和运动气息,满足年轻时尚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尚酷爱国版应运而生,实现了配置、时尚双升级。F0尚酷爱国版将在铉酷型、悦酷型上增加AUS、SD、USB数码音响三输入通道取代原时尚爱国版收音机+CD的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更“酷”的乘车体验的同时,还能轻松享受数码音响带来的时尚感受

  乘胜追击 双冠王强势发力

  09年比亚迪F0相继获得 “联信—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微型车销售满意度调查冠军”以及“09年度中国汽车新车质量满意度调查”冠军,成为满意度“双冠王”,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今年以来,FO的表现更是强势突破,3月F0以13905辆的销量夺得全国微型轿车单一车型销量冠军,4月又以惊人的15242辆的销量继续蝉联微轿销量冠军宝座,成为当月挤进销量前十的唯一一款微轿,5、6月在车市出现环比下降的环境下,FO销量一直稳定在万辆以上,蝉联微轿销量冠军。

  比亚迪F0在这个时候推出尚酷爱国版,对原有车型做进一步升级,目的很明显,就是乘胜追击,希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迅速将F0推进月销两万辆俱乐部,将F0打造成微车中不可逾越的标杆,同时也为今年完成80万的销量目标增添砝码。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