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生活可以变得更美 F0个性装饰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就像居家装修一样,为了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很多车主把个性化元素延伸到自己的爱车上,通过加装个性装饰,来凸显自己与众不同的时尚追求!作为比亚迪公司多年磨一剑的精品小车,F0本身就具备很多时尚个性的整车装饰部件。本次我们挑选了几款个性时尚的F0,也许你会惊呼,原来生活也可以这样美!

  Hello Kitty版F0

  主打色:粉

  改装部位:外观、内饰

  Hello Kitty版F0,主打粉色系,通过在整车外观上添加Kitty猫彩绘和可爱的底色和布景,在内饰方面,通过加装车门内饰板缝线颜色、方向盘套,以及中控板、仪表盘外壳和座椅座套的整套装饰部件,凸显Hello Kitty的可爱超萌风格。在细节方面,座椅头枕和腰部靠垫被设计成骨头型和草莓型,毛绒织物的材料提升了行车的舒适性,特别是对长期舟车劳顿,有助于缓解颈部和腰部疲劳。此装饰风格适用于Hello Kitty的粉丝,以及喜爱可爱风格的女生,可爱的装饰风格,加之原本时尚的车辆外观,绝对是刷新公路回头率的绝佳利器。

  紫罗兰版F0

  主打色:紫

  改装部位:外观、内饰、前保险杠、轮毂

  外观颜色猛看很像紫色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脸比原车更加大气。特别是前脸加装了一体式保险杠,增加了小车的厚重感和运动气息。轮毂更换为15寸黑色K.speed,与前脸黑色中网相得益彰。车辆后门加带的尾翼更增添了运动风格。紫色内饰令人耳目一新,与Hello Kitty相仿,车门内饰板缝线、方向盘套,包括中控板、仪表盘外壳都加装了整套装饰部件。座椅座套方面,整车加装了三明治套装,既增强了面料的牢度和色彩度,也使内饰更具现代风格。

  情侣猫版F0

  主打色:灰、红、蓝、黄

  改装部位:外观、内饰

  情侣猫版具有浓烈的现代风格,单从外观而言,依旧保留了原车颜色,只是添加了一些情侣猫的车贴装饰。内饰方面,沿袭了外观颜色风格,主打色为红和青,使内饰科技感十足。

  车门内饰板的开关扶手上的个性装饰同样具备未来感,闪亮的装饰成为内饰不多的亮点。红色三幅方向盘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黄色的仪表盘也为内饰增添了活力。内饰整体搭配有些凌乱,色彩搭配较为独特,适合喜爱个性装饰的用户。

  红色极速版F0

  主打色:红、黑

  改装部位:隔音、轮毂、发动机、排气筒、火花塞

  这台极速版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进行了全车的隔音制震施工,加装了原装位小包围和顶翼以及K.speed的15寸改装轮圈使车身外观更加动感,操控性能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使用了台湾M&W高流量风格,ABG原装位回压尾鼓增强进排气,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发动机功率。

  发动机点火系统改装采用了日本DENSO依金专用火花塞及UPS黑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点火增强器增强点火性能,使这款小车的动力表现更加强劲。一般情况下,与紫罗兰版相同的是,这款极速版的F0轮毂也采用K.speed15寸,动感十足的外观,令F0看起来更为时尚。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