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上市 售51.5-6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下线仪式现场图
官方价格:51.5-67.5万元  经销商报价:37.8-76.5万元 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首批上市车型包括E 260 L CGI 优雅型,市场指导价为51.5万元,E 300 L 时尚型,市场指导价为67.5万元,即日起接受全国范围预定。随着产品线的日益丰富,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今年还会有更多E级轿车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

   以树立“最佳豪华行政座驾”为目标,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中国市场需求为设计原点,为品味卓绝、富有绝对领导力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实现从“由优秀到卓越”的本质飞跃。

   作为北京奔驰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与C级轿车构成北京奔驰振翅高飞的坚韧双翼,助推企业发展全面提速,进一步增强北京奔驰在豪华车市三足鼎立格局中的竞争优势。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6月17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正式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官方指导售价,首批上市车型有E 260 L CGI 优雅型,市场指导价为51.5万元; E 300 L 时尚型,市场指导价为67.5万元,全国预定亦同步启动。随着产品线的日益丰富,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今年还会有更多E级轿车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表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以来,备受媒体及大众的广泛肯定,这充分说明了已拥有九代传承的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在豪华行政座驾领域无可撼动的领导地位。

  力臻卓越 再树行政座驾标杆

  作为北京奔驰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中国市场需求为设计原点,在完美继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基础上,深入洞察并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行政座驾的需求特点,以尽善尽美的不懈追求实现了豪华驾乘体验的全面跃级,为品味卓绝、富有绝对领导力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

  轴距加长带来了空间大幅提升的直接优势,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增加的140毫米轴距被完全贡献在后排空间,提升后的后排乘坐空间足以抗衡一切挑战者。与此同时,后排右侧乘客还可以通过全系标配的右后车门上的调节按钮,以电动方式从后排位置调整前排座椅,由此得到的最大化空间几乎可以和S级媲美。

  在动力装备上,全新E 260 L CGI轿车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设计的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输出可达150千瓦和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8.6秒。数据表明,这款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汽车制造领域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对其进行了更加趋向于运动性能的引擎调校,为喜爱动感座驾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CGI发动机还将应用于北京奔驰生产的C 200 CGI 及C 260 CGI车型。E 300 L车型装备的则是经过全新改进升级的V型六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标准轴距E 级轿车相比,具备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增加10千瓦,达到了180千瓦,再加之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便让其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

  舒适性一直是E级轿车的传承所在。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精湛的悬挂技术和豪华配置,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舒适性上再次树立标杆。新开发的DIRECT CONTROL直接控制系统,配合标准配备的自适应悬挂系统,使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具备卓越的驾驶舒适性。E 300 L时尚型标配的THERMOTRONIC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和全景式天窗,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加尊崇舒适的乘坐感受。尤其是全新THERMOTRONIC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的个性化温度控制功能,能够让乘客根据自身需求在驾驶区、前排乘客区、后排乘客区三个不同区域,设定三种不同温度,单独进行温度和风速等控制。而全景式天窗的应用,让后排乘客获得更通透光线和更好视野,在有效消除后座乘客容易产生的压抑感的同时,进一步增大了车内的空间感,梅赛德斯-奔驰尊贵、豪华的品质一览无余。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领先的整体式安全理念傲立于世。独有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自适应制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以及各种电子辅助设备等领先安全装备为驾乘者提供周到贴心的主动安全防护;超高强钢度的车身设计、标准配备的九个安全气囊和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被动安全装备则可以最大程度减弱事故造成的伤害。

  王者归来 势掀豪华车市波澜

  自1947年诞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历经六十余年岁月沉淀辉煌至今。全球超1200万辆的累积销量,更为其赢得“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赞誉,成为全球豪华行政级座驾的标杆车型。在中国一跃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背景下,“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定制”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挟王者之势应运归来,势必会掀起豪华车市新一轮竞争波澜。

  “全新长轴距E级轿是首次为中国单一市场量身开发的车型,充分说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长期承诺。随着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正式上市,其必将极大提升北京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表示。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同时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豪华车购买人群构成已经发生了显著改变,品味卓绝,富有绝对领导力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不断涌现。他们对于行政级座驾的选择不再拘于老成、稳重等特点,而更加注重舒适、豪华、优雅、时尚等元素以彰显自己的品味及自我价值。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完美继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品牌精髓的基础上,深入洞察并满足了中国市场对于行政座驾的需求特点,以尽善尽美的不懈追求,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豪华驾乘理念的全面跃级。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推出就是为了契合国内各界精英和成功人士对于“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购买需求,一定会成为他们人生追求和个人魅力的真实写照。

  市场人士分析指出,在豪华车市场,E级轿车长期以来的表现已成为最佳行政级座驾的标杆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诞生,将E级轿车在这一领域的品牌地位提升至新的高度。至此,北京奔驰拥有了另一只刚强有力的巨翼,加之早已得到市场高度认可的C级轿车,坚韧双翼的振翅高飞,势必为其在国内豪华车市三足鼎立格局中扩大更为显著的竞争优势。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