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保时捷

卡宴

苗圃遭遇卡宴:越真实越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9:37   香车俪人杂志 字号:

人车一体


引领时尚


卓尔不凡

 

  苗圃越真实越时尚

  美丽的女人是由时光雕刻而成的。十二年的时间,能雕琢出怎样一个女人?拥有曼妙轻纱里的迷人身姿,个性容颜里的知性魅力,羡煞旁人的不菲身价,或者这些都只是呈现人前的表面东西。在从不缺乏美丽的演艺时尚界,女星要做到像美酒一样越陈越香醇,并不是容易的事。今天,这个名叫苗圃的女人做到了,她是时光用十二年雕刻的真实女人,时尚界朝夕相争的新宠儿。

  策划+执行:智倜  

  摄影:鄂坤(大雅风尚)  

  化妆:张帅(MAC中国区特约彩妆师)  

  撰文:左林丽  

  服装:张傲寒

  灯光提供:大雅风尚  

  车辆提供:北京泰赫雅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偶得闲暇

  她会看看碟

  喜剧、恐怖、动画都喜欢

  但如今,她已习惯了工作的忙碌

  她说回头看看自己

  感觉是无比的踏实和快乐

  站在时尚的舞台上挑选明星,苗圃算不上绝色美女,她不属于那种靠着精致脸蛋取胜的女子。可是,苗圃拥有动人的美丽,一颦一笑间散发出的真实气质牵动人心。就是这份真实,让苗圃超越了别人,成就了自己。还记得十多年前,她带着浓郁的陕北口音,从西安走进了北京电影学院,毫无掩饰,带着西北姑娘特有的率直与豁达,从此真正踏上了她的星路。

  如果说出身于戏曲表演世家,苗圃就是一个天生的演员,这话总有那么些牵强。但不得不承认她拥有出色的表演天赋,这也是业界对她的一致赞誉。5岁开始登台表演;16岁那年,参加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大赛就轻松夺冠;17岁那年,出演电影《白马飞飞》开始在银幕崭露头角;21岁那年参演电视剧《百姓》;24岁那年,因为在《百姓》中生动的演出,获国际人口联盟邀请赴美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成为内地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女演员。这之后,苗圃演艺之路较为平坦,加入了“冯小刚工作室”,拍摄了《五月槐花香》、《绝对控制》、《卓尔的故事》、《樱桃》等影视作品,甚至在“飞天奖”、“金鹰奖”、“东京国际电影节”等盛宴上屡获提名。

  苗圃说:“酒是陈酿的香。”这是她对自己最好的诠释,心存着原始的乐观,一如既往地努力进取,并且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无论是选择一个好剧本,还是要将剧中人物淋漓地展现,她都会“固执”地跟对方说“不”,会跟导演“叫板到底”。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如此认真的好演员哪有不被人欣赏的道理。从2008年的电影《证人》、《高兴》,到2009年的电视剧《闯关东2》和《走西口》,勤奋的苗圃在事业上稳步踏至高峰,并荣获“中国影响2009 时尚盛典”年度荧屏女主角。

  时下的苗圃真的红起来了,演艺界、时尚界无不在召唤她。而关于这些,苗圃回答:“回头看看走过的路,能感觉到那些清晰的痕迹。近年从《走西口》到《闯关东2》,从《高兴》到《刺陵》,作为演员的本分工作我都做到了,并且用了十分心去做,也许用十二分心会更好,但也许结果还是这样。总之,我一路上都拥有着无比的踏实和快乐。”

  这是地道的苗氏风格,耿直、乐观、率真、从容、刚强。事实上,人的任何一次成功都不是偶然,苗圃深知自己依然在路上努力,她希望可以走得更远,从中国“星光大道”走向国际“好莱坞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卡宴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