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京奔驰 » 奔驰E级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在产
其他64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北京] 四月团购:奔驰E级最高现金优惠19万元 2016年4月6日17:10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四眼儿奔的时代过去以后,这位昔日的熟男摇身一变成为了如今的年轻绅士。尤其是奔驰E320l运动豪华型,不仅有一副充满活力的面容,搭载的低功率版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丝毫不比价位相当的宝马535Li领先型差。如果对宝马的大鼻孔谨谢不敏,那就可以多多考虑E级啦~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

[] 不一样的加长 国产新E级长轴玩法解密 2016年4月6日13:2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首发,说实话,新款E级并没有太多悬念,今年一月已经在北美车展首发亮相,北京奔驰的国产车型无非就是加长轴距版本的设定,这已经是豪华品牌同级车型在中国的统一玩法。国产新E级的确会加长,但是今天扒哥要告诉你,这将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加长..

[] 或6月上市 国产新奔驰E级长轴版4月首发 2016年3月31日07: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于今年6月份该车有望投放市场。  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其中轴距增加1..

[] 国产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 或年内上市 2016年3月29日08:0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继承了部分S级和C级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也增添了一些原创的设计元素,有望于2016年上半年由北京奔驰国产并投放国内市场。国产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谍照  外形方面,此次路试的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家族式..

[] 年内将推十余款车型 奔驰新车计划曝光 2016年3月11日12: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其计划在今年内陆续在国内推出超过10款全新及中期改款车型,其中包括3月10日上市的奔驰GLS和奔驰新款GLE,以及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的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新款GLC、全新smartforfour、全新smartfortwo敞篷版等新车型,除此了上述5款车型..

[] 十大最佳内饰车型!劳斯莱斯竟然才排第四 2016年3月8日16:0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消息:近日,外媒盘点了全球十大最佳汽车内饰。  1、奔驰E级  作为世界级豪车品牌,奔驰E级的内饰向来受到广大车友的认同。内饰风格尽显豪华:新车采用全数字液晶显示屏的设计,配备两块大尺寸液晶屏。中控显示萤幕下方采用了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座..

[] 2016日内瓦车展:变身S级的奔驰E级解析 2016年3月1日18: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年日内瓦车展已于北京时间3月1日正式开幕。每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是世界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旗下的品牌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开年欧洲第一场大车展。这次奔驰带来了全新E级,作为奔驰今年的重要产品,新车有哪些亮点呢?请您继续往..

[北京] 二月团购:奔驰E级秒车多地报价7.5折起 2016年2月23日10:55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秒车团二月团购不停歇>>>点击报名  二月团购来了!秒车服务依旧好,价格更是惊喜不断,更重要的是!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5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总有一款车适合你!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

[] 碉堡了!10款新轿车,大众“辉道”好高端 2016年2月19日13: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在一月我们见证了全新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的上市,但是这只是今年重点新车的冰山一角。那么在余下的十个月中,又有什么新轿车值得我们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这10款新车。  10、第十代思域  本田第十代思域将于2016年3月由东风本田国产。新车将搭载1.0T与..

[] 国产新E级长轴距版信息 轴距加长140mm 2016年2月17日17:2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特点是轴距在海外车型原有基础上增加了140mm,达到3079mm,新车或将于4月底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相比海外全新E级在前脸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采用了奔驰传统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