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2011款道奇Challenger亮相 售25305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道奇challenger
2010款道奇challenger

  新浪汽车讯 日前,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 Guides”对2011款道奇Challenger的具体车型信息及价格进行了报道,这其中还包括了搭载6.4升排量的可变排量HEMI发动机的旗舰车型SRT8和其他道奇Challenger SRT车型。道奇Challenger同道奇Charger共享技术平台,同样采用前置引擎、后轮驱动设计,它饱含昔日梅赛德斯-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越体质,是沾有德国血统的当代美国跑车。说起道奇Challenger,让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它强劲的动力。现在,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亲身感受一下来自新款道奇Challenger的驾驶感觉。

内饰
2010款道奇challenger内饰

  受新款车型配置升级的影响,生产成本升高,导致新款道奇Challenger的售价均呈现不同程度的提升。新款道奇Challenger的V6入门级车型的起始售价为25,305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较现款车型上涨了1610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中档配置道奇Challenger R/T经典型的起始售价为32,770美元(约合人民币22.2万元),较现款车型上涨了1160美元(约合人民币0.8万元)。但是,只有道奇Challenger SRT8的价格出现了小幅下降。2011款道奇Challenger旗舰车型SRT8,所搭载的全新6.4升排量HEMI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这款车型的最新售价为43,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9.2万元),比现款车型43,680美元的售价便宜了580美元。为此,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详细的官方信息,争取从中找到答案。(Jamie Gao)

尾部
2010款道奇challenger尾部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