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强势启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 13:48   中国工业报 字号:

  晓欢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7月1日起凡购买旗下产品Forte福瑞迪及RIO锐欧,均可以享受每台车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同时为了庆祝企业晋级“百万辆俱乐部”,同样在环保领域表现卓越的1.6L重点车型——赛拉图及赛拉图欧风分别降价4000元、3000元。此次行动,势必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企业众多明星产品低能耗、高环保所带来的一系列惊喜。

  据悉,为了推进低碳环保、节能减排,鼓励1.6L及以下小排量汽车消费,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告了首批71款“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予以每台车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作为具有强烈责任感的汽车生产企业,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秉承先进的技术以及环保制造工艺,致力于打造优秀节能环保车型,旗下产品在市场和业界都享有良好口碑。此次,Forte福瑞迪和RIO锐欧双双凭借优异的节能环保性能,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体现了企业在产品节能领域的杰出成绩和不懈追求。

  能够在众多汽车品牌中,尤其是在日系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目录,东风悦达起亚的秘诀是不断提升产品力,以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做保障,赋予产品超越同级的优势。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