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300 乌鲁木齐贷款“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09   易车网 字号:

雷克萨斯IS300C
官方价格:39.8-67.3万元  经销商报价:36-67.3万元 雷克萨斯I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编辑从新疆华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雷克萨斯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0从即日起至2010年8月31日,贷款购买IS300车型,可享受0利率,3选1金融购车方案;首付50%,1年免息免月供,50%尾款1年后付清;首付30%,2年免息;首付50%,2年免息。全额购车客户则可选择50%购置税补贴或1年免费雷克萨斯专属基本险。

车型优惠经销商备注
雷克萨斯IS300 享受0利率 新疆华通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是一款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全系搭载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pm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IS300的整车质保期是4年或10万公里,整个质保期内所有的保养都是免费的。质保期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般保养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还要视车况而定。

(编辑:冰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