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成都最高优惠5万 最低首付1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雷克萨斯ES350
官方价格:39-65.1万元  经销商报价:34-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首付仅需11.7万元,就能把雷克萨斯新车“贷”回家!记者获悉,四川辰宇雷克萨斯万元优惠大礼行动火热启幕,从7月1日起,多款购车优惠方案任你自由选择。其中,雷克萨斯全进口高端车型购置税动辄上万,此次购置税减半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而最值得期待的还是老总特批价,他大笔一挥,就可为你节省上万元哦,而累计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

  ES系列有特惠

  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ES240的顾客,可选择两种购车方案,无论是全款购买还是按揭购车都能享受到高达数万元的特价购车政策。

  在此期间,凡全款购车客户,在享受老总特批购车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可享受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提供的50%购置税减半优惠。对于贷款购车客户,可在515贷款优惠方案中任选其一:50%首付,1年内0利率,0月供,50%尾款;30%首付,2年免息,首付11.7万元;50%首付,2年免息。另外,本月内,购ES350豪华版亦可享受零利率贷款的购车优惠,最低30%首付,2年免息即可开新车。

  IS300贷款更轻松

  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IS300的全款顾客或贷款顾客,可选择以下三种购车超值优惠方案:与ES240相同,全款购车客户可享受50%的购置税补贴;IS300在赠送50%购置税基础上,另推1年免费雷克萨斯专属险赠送优惠方案(仅限全款购车);515贷款优惠:50%首付,1年内0利率,0月供,50%尾款;30%首付,2年免息;50%首付,2年免息。

  除了购车优惠外,辰宇雷克萨斯还针对老车主提供空调系统免费清洗活动,续购商业保险赠送交强险和车船使用税。

  记者文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