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上海通用换代雪佛兰新乐骋 国产情况再追踪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21: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换代雪佛兰新乐骋谍照持续被抓拍
上海通用换代雪佛兰新乐骋谍照持续被抓拍

  新浪汽车讯 如果说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成就了雪佛兰大黄蜂Camaro,那么《变形金刚II》也带红了雪佛兰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park,而正在拍摄中的变形金刚III将重点推出雪佛兰的下一款量产车型,那就是全新的AVEO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新的电影《变形金刚III》已经确定提前一年在2011年7月上映,而全新的AVEO换代车型也将在明年上半年量产上市。

上海通用换代雪佛兰新乐骋谍照持续被抓拍
上海通用换代雪佛兰新乐骋谍照持续被抓拍

  雪佛兰AVEO新乐骋的路试谍照早在去年3月就已经曝光,同样在去年末新浪汽车也曝光了新款乐骋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时隔半年多时间之后看,我们持续拍摄到了这款新车正在国内紧张路测的身影。只是时隔半年时间,发生了更多变化,2010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最新的AVEO RS概念车,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这款车型更多的展示了AVEO车型的量产前景。而今日,量产AVEO乐骋车型的外形申报图也曝光,至此,新款AVEO的定妆效果也正式曝光。

新款AVEO的定妆效果也正式曝光
新款AVEO的定妆效果也正式曝光

  从换代AVEO测试车型频频现身中国也不难想到,这款新车也将在第一时间引入中国市场,实现对现款乐骋/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换代AVEO稍后也将推出三厢车型)车型的垂直换代。这样以来,上海通用仅是雪佛兰品牌,在A0级车型市场就具备了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乐骋两大车型系列,同时都包含了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

新款AVEO的定妆效果也正式曝光
新款AVEO的定妆效果也正式曝光

  当然新赛欧和新乐骋无论从定位,还是车型技术本身,都将拉开差距。新赛欧的原型车来自欧宝Corsa可赛,使用泛亚在大宇T200平台上开发的T250平台。实现合资品牌在中低端入门级经济性轿车市场的拓展,大有挑战自主品牌车型的势头。而新款AVEO乐骋将使用通用汽车最新的Gamma II平台,在这一车型平台上还将诞生包括此前规划中的萨博9-1、下一代欧宝可赛、雪佛兰新Spark等一大批小型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