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文德恩:大众美国市场扭亏为盈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8: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于7月19号在美国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美国分公司扭亏为盈指日可待,同时大众很快还将为其美国分公司任命新的CEO。

  大众汽车希望能在2018年前赶超丰田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据业内人士分析,大众美国市场对大众该宏伟计划而言极其重要。文德恩本人也意识到这一点。文德恩立下承诺,将在2018年前将大众占美国市场的份额提高至6%,年销量提高至100万辆。

  今年前6个月,大众美国市场销量为12.6万辆,同比增长了30%。其中,作为大众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大众捷达销量达到55,258辆,同比增长了19%,占大众美国总销量的44%。

  然而,大众美国市场的首要任务显然是任命一个新的掌门人。大众美国区原CEO Stefan Jacoby于一个月前离职后,大众暂时没有任命新的CEO。文德恩表示,大众美国区很快将会有一个新CEO,来帮助大众实现美国复兴计划。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