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车内空间静态体验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无论在全球,还是在中国,Jeep(R)所在的SUV市场都是一个具有极大爆发潜力的区间。全新Jeep(R)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让克莱斯勒又一次占据了高端SUV市场的王者席位,令众多新大切迷翘首以盼。

  最近首批海外媒体对于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试驾报道已经纷纷出炉。纵览之后我们发现,此次新大切诺基在内饰上的完美表现成为了众多媒体热议的焦点。今天我们就围绕着内饰话题,节选部分海外媒体对于全新Jeep(R)大切诺基试车报道的精华,提前感受全新Jeep大切诺基。

  Auto Blog(AOL旗下的美国知名汽车评测网站):在内饰上,所有的选材和应用都令人赏心悦目。您不妨试试用拇指拨弄那些精致的开关装置,尤其是车窗控制器和空调旋钮,触感非常美妙……全新Jeep(R)大切诺基的内饰,已经走在了当今高端SUV市场的前列。

  Laredo版本以及Limited版本都配备了触感柔软的控制板、带有镀铬装饰的仪表盘以及LED照明。座椅和控制台上的皮革均为Nappa真皮,这是奔驰等豪华车型才会使用的上好皮革。打开装有铰链的控制台,带有照明的杯托就会优雅轻缓地出现。在Overland车型里,控制版和车门都采用实木装饰,顶部和巡航方向盘都以皮质包裹,极好地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您可以选装带有触摸屏的卫星导航器,以及超大的“CommandView(R)”全景天窗,但全新Jeep(R)大切诺基的高科技内涵不仅仅体现于此。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前座、温暖舒适的后座、强大的四向腰部控制器、感应式雨刷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一应俱全,同时配有后视备用摄像头、记忆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Statesman(美国德克萨斯州第一大报):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的外型款式简洁又时尚,驾驶室的设计同样是整洁而内敛,让人耳目一新。在我所驾驶的测试版驾驶室内,有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抛光的内饰,这对视觉和触觉都极具吸引力。

  延长了4英寸前后车轮轴距后,全新大切诺基为后排乘客的膝部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后排乘客也拥有可以自行调节的靠背,这对于长途驾驶中的舒适性可谓是一次显著的提升。

  而对于前排驾驶者,全新大切诺基也拥有足够大的腿部空间和真皮座椅,即使在长途驾驶中也能保持舒适。驾驶者无需大量阅读车主手册,就能成功操作导航和音响系统,车内配备的iPod接口也优于大部分的车型。

  Car and Driver(美国知名汽车杂志):全新大切诺基的风格变化映射出了Jeep(R)品牌的发展方向。至少在我们试驾过的车型中,新大切诺基的内饰水平绝对属于上等。没错,当大切诺基初次在2009年纽约车展推出时,我们就已经非常喜爱它的内饰。在犹他州试驾的这辆Jeep(R)与我们的第一印象完全吻合,车的内饰材质和风格确实有了极大的提升。


  全新大切诺基内饰做工精细,选材上成,更选用了Nappa真皮和实木等非常高档的材料。座椅也很舒适。除了方向盘、车门以及仪表盘上的实木之外,大切诺基Overland版本还标配了如同黄油一般柔软的真皮仪表盘。虽然我们对各类豪车已经司空见惯,面对这仪表盘也忍不住用手一再触摸。

  Det News(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市的两大主要报纸之一):所有人体需要接触的部分均有柔软包覆,如同新生儿的头发一般柔软。车内所有的装饰皮革都使用了最为高档的Nappa真皮。

  重新设计的仪表盘拥有易于阅读的计量表,并在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计和测速器之间安装了一个小液晶屏幕,滚动显示各种信息。中控台的设计相当合理,便于使用。底架开放的地方则可方便地放置iPod播放器和手机。方向盘握在手里厚实,质感良好。

  车内35.1立方英尺(约合993升)的后厢空间宽敞,可轻松容纳5个成年人和周末野营所需的全部行装。放倒第二排座椅后的空间则可达到68.7立方英尺(约合1944立升)。全新大切诺基无疑是一款适合各种场合的高端SUV。

  AutoWeek(美国知名汽车周刊):新大切诺基的行驶性能一如既往地出色,而外观和内饰上更是脱胎换骨,焕然一新。车内的奢华内饰与Nappa真皮,将驾驶者包裹在柔软触感之中,车顶则有市面上面积最大的滑动天窗——全新“CommandView(R)”全景天窗。

  CanadianDriver(加拿大的独立汽车在线杂志):新大切诺基的内饰更注重细节和材质,所有车型均采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当我坐进车内,看到采用Nappa真皮所装饰的仪表盘和车门、实木边饰、木-皮装饰的方向盘,我感到车内的奢华气氛被推到了最高点。

  Limited版和Overland版车型的座位都非常舒适,配有通风功能。后排座位与前排座位同样舒适,也都配有加热功能。后排座位还可以折叠起来以增大行李箱的容积。在货箱底板下面备有标准轮胎,设计者在这里精心设计了两个便携式塑料桶,既可以固定备胎又充分利用了空间。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点缀,但这一细节却使人感动。

  从上述的这些报道集萃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Jeep(R)大切诺基的内部装饰之精细,令所有的试驾媒体都印象深刻。更可贵的是,这种精工细作并不仅限于新大切诺基的高配置版本,而是所有车型都带给人同样的感受。这也再次印证,全新Jeep(R)大切诺基作为大型高端SUV之王的领导性地位难以撼动。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想真实触摸这一切仍需时日,让我们带着悸动的心情去期待全新Jeep(R)大切诺基的王者归来。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全新大切诺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