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四驱旅行版 进口PASSAT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7:38   深圳商报 字号:

  Passat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多年,南北大众分别以第五代(领驭)和第六代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中级车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近日记者获悉,大众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推出Passat旅行版车型,预计8月在中国全面上市。记者从进口大众华熙汽车了解到,目前新车已经接受预定。

PASSAT旅行将进口
PASSAT旅行版将进口 

  据悉,此次首先推出的Passat旅行版有一个排量共计三款车型,分别为2.0TSI舒适型、2.0TSI顶配型(无车载电话)、2.0TSI顶配型。

  车身尺寸方面,Passat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774/1820/1517毫米,其轴距为2709毫米与现款迈腾保持一致,虽然轴距不变,但是其最大空间达到603L的后备箱则诠释了旅行版的内涵,603L的行李箱空间放倒座椅后能达到1600L以上。

  据悉,此次进口的Passat旅行版均为四驱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大众的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与之配备的是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配置方面,Passat旅行版车型标配自动双区空调、卤素大灯、大灯清洗、Napa真皮运动座椅、RNS510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全新的运动多功能方向盘、12项调节3组记忆功能的驾驶员电动座椅。另外,如泊车辅助、胎压监测、ISO-FIX方便拆装的后排婴儿座椅、8安全气囊等都是标配。

  关注迈腾的人对旅行款Passat应该不会陌生,高性能版迈腾R36及其旅行版已经很早就上市了,但是投放的数量并不多。而Passat旅行版的进口填补了20万到50万元区间的价格缺口,成为这个细分市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严佳颖)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