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建厂 总投资为1.8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7:42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唐柳杨

  一度因金融危机而停工的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工厂项目,在今年7月终于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轿车和轻卡轮胎分部负责人Nikolai Setzer表示,德国马牌轮胎最终将实现在中国本地生产和销售乘用车轮胎的目标,同时年产能将达到400万条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公司合肥新工厂项目总投资为1.8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26亿元),是大陆集团旗下轿车和轻卡轮胎分部在中国建设的第一家工厂。按照计划,合肥工厂生产的首批轮胎将于2011年早期在中国上市。初步设计年产能为400万轮胎,未来仍可能进一步提升年产量。

  德国马牌轮胎公司合肥工厂原计划2009年竣工投产,但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导致全球汽车公司销量快速下滑,也使得轮胎行业前景不被看好。但由于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异乎寻常的强劲表现,马牌轮胎公司决定提前终止停工。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