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

V3菱悦

东南V3菱悦惠民大行动 全系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南V3菱悦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近日,笔者从东南汽车了解到,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车系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值此时机,东南汽车推出旨在给消费者带来利好的“惠民大行动”,全车系优惠让利3000元。作为树立紧凑型车市性价比新基准的V3菱悦,此次惠民大行动意在让消费者切实体会V3菱悦的实惠与超值。惠民大行动期间,V3菱悦最低价格相对原5.98万元下探至5.68万元,再创性价比新高,提升产品整体竞争力。

  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东南汽车一直秉承先进的技术与环保理念,致力于车辆环保性能的不懈追求,其自主研发的V3菱悦在节能环保领域有着出色的表现,其油耗在消费者与业界都有良好的口碑。V3菱悦搭载的三菱全铝 1.5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不仅加速敏捷、运转平顺,更具有高效节能特点,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创造了1.5L排量车型油耗的新低记录。V3菱悦CVT则将三菱4A91 MIVEC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结合:CVT无级变速器因无顿挫的换挡与自身速比工作范围宽,能够使发动机以最佳工况工作,从而改善燃烧过程,降低废气排放量。数据显示,V3菱悦CVT百公里等速油耗与V3菱悦MT几乎无异。

  随着V3菱悦全系销量逐渐攀升,东南汽车的取胜之道也越发明朗:以领先同级车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为根基,赋予产品超越同级车的优势。除了动力、操控与油耗上的领先,V3菱悦还拥有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尾门、定速巡航等领先同级车的丰富科技配备,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用车体验。

  在消费者用车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东南汽车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日臻完善的产品阵营,低油耗高效能的产品品质使得V3菱悦的产品价值得以最大化。东南汽车此次推出的“惠民大行动”,直接将优惠体现在节约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上,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更实惠的购车体验,使得原本就以亲民的定价及高性价比决胜市场的V3菱悦与消费者的距离又拉近一步。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