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

V3菱悦

运动版V3菱悦曝光 前脸酷似斯巴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7:38   字号:

东南V3菱悦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汽车-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75点,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1位。本周V3菱悦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略有起伏。

  东南V3菱悦于08年推出,这款设计取自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新车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以及当时5.98万元的起步价格迅速引起广大关注。随后的时间里东南汽车先后对V3菱悦进行升级,多款配置更丰富车型也先后推出。

  东南即将推出改款V3菱悦的消息此前已经曝光多次,然而近日有媒体首次曝光了改款V3菱悦运动版车型。与现款相比,新车在整体造型改变不大的基础上,东南对于前脸的改动则较为突出,设计师放弃了U脸的造型,改为仿照新一代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造型进行设计。

  对于新改款的运动版V3菱悦多数车友还是比较看好的,车友“渣古”表示新款车型的前脸有点斯巴鲁的味道。车友“BoAi”表示可以啊,外观感觉很漂亮,如果能把内饰也改改运动点就更好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改款东南V3新菱悦(运动版)》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V3菱悦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