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5万 尚智版需要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莉)沃尔沃广州经销商近期针对S80车型推出特价优惠,购沃尔沃S80L 2.5T车型优惠高达5.3万元,2010款沃尔沃S80L2.5T 智雅版现只卖38万元左右。除了最低配置的智尚版需要预订,其余车款现车充足。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及客户量身打造的车型,轴距加长140毫米,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在空间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及豪华配置等多个方面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在空间舒适性方面,S80L轴距加长140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赋予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驾驶、乘坐空间,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

  在安全性方面,S80L配有先进的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可监测汽车的侧倾率,防止或减轻汽车出现打滑或失控现象,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安全系数倍增。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