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奔驰C级旅行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魅力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魅力体验之旅

  初夏,又到了举家驾车出游的好时节。山地自行车、冲浪板、烧烤架、宠物狗、行李箱,一样都不能少!您需要一辆完美的座驾优雅地装载这一切连同你的美好梦想。刚刚在三亚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旅行轿车毫无疑问正是为高品质的自驾出游而生。6月20日,就在梅赛德斯-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上市后的第三天,梅赛德斯-奔驰就为特邀的贵宾们安排了名为“华彩亮相,气度与生俱来”的C级豪华旅行轿车魅力体验之旅。

  整个行程从三亚希尔顿酒店开始,出发之前,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专家向各位讲解C级豪华旅行轿车的性能以及在旅途中的注意事项。

  试驾嘉宾仔细阅读梅赛德斯-奔驰精心准备的详细的路书,对即将开始的体验之旅充满了期待。

  为了更好地指导试驾嘉宾体验C级豪华旅行轿车的卓越性能,梅赛德斯-奔驰还为嘉宾配备了随车的专业技师。在三亚的蓝天碧海、椰影婆娑中,梅赛德斯-奔驰安排了一段超过110公里,约6个小时的精彩旅程,整个行程包括了市区公路、高速公路、国道、砂石路面、颠簸路面等不同路况,此外,丰富的生活体验内容更是强调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让试驾嘉宾充分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的卓越性能和高贵气质。

  精彩的发车仪式后,在头车的带领下,试驾车队排成一列整齐有序的出发了,开始一段惊喜连连的旅程。

  第一段路程是从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到蜈支洲岛的皇后湾。起伏蜿蜒的山路和砂石路面构成一幅幅绝佳的美景,更是对汽车性能的检验。对于C级豪华旅行轿车而言,奔跑和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驭快感是它给嘉宾们的第一感受。而通常情况下C 级豪华旅行轿车的悬架调教又十分舒适,让试乘的嘉宾会有舒服至极的感觉。?

  在到达皇后湾后,梅赛德斯-奔驰驻扎站为嘉宾们准备了冰镇饮料和当地的特色水果,嘉宾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沉浸在海天一色的美景中。

  在休息片刻之后,嘉宾们踏上第二段旅程,这段路以国道和高速公路为主。装备了6缸发动机的C 300,最大马力为231匹,百公里加速为7.5秒,嘉宾们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关掉 ESP、选择手动模式并且使用让转速保持在 4000-5000 转,享受了一把痛快的”推背感”!

  第三段路程是前往市区的三亚湾,这是一条特有的滨海路段,路边树木葱绿,海风习习。景色一流。一辆辆C级豪华旅行轿车在市区内穿梭自如,尽显时尚与优雅的气质。

  来到三亚湾的沙滩俱乐部稍作休整,嘉宾们惊喜的发现金黄的沙滩上停放着一辆白色的C级豪华旅行轿车,自行车、行李箱又或是滑雪板、冲浪板,任凭您能够想到的东西不妨都尝试着举到车顶上面——这真的是一种有趣的尝试。

  嘉宾们还在沙滩俱乐部体验了各种海滩游艺项目。

  新的一段旅程又开始了,嘉宾们经过嘈杂的市区,步入了一处幽静的处所,来到了以精致浪漫著称的休闲度假胜地——三亚悦榕庄酒店。

  在用过午餐以后,在如园林般的悦榕庄酒店,梅赛德斯-奔驰特地为嘉宾们安排了一场别致的下午茶赏车会,嘉宾们一边品尝精美的点心,一边交流一路体验下来的心得。

  在经过一路美妙的旅程之后,嘉宾们对C级豪华旅行轿车充满了兴趣,仔细的询问起车的各种技术数据和配置。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专家一一耐心解答。

  C级豪华旅行轿车的“大胃口”也让试驾嘉宾们十分满意——看似不可能装下的一大堆行李和杂物居然能有条不紊的装进后备箱里。

  经过近6小时的奇妙旅程,嘉宾们体验了一段完美惬意的旅程。当举家驾车出游已经成为有车一族假日出行最热门的方式时,梅赛德斯-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这样一款既适合城市穿行,又兼顾长途旅行的车型的确是城市精英们的最佳选择。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超大的储物空间, C级豪华旅行轿车无疑能够完成更多的使命,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奔驰C级旅行轿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