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戴姆勒预计今年营业利润可达7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0: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中国和美国市场汽车需求上涨,全球第二大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将2010年营业利润的预期提高至60亿欧元(约78亿美元)。

  此前,戴姆勒汽车2010的税前利润预期为40亿欧元(约52亿美元)。而在2009年,戴姆勒营业亏损则高达15.1亿欧元(约20亿美元)。

  今年第二季度,戴姆勒的税前利润为21亿欧元(约27亿美元),销售额达251亿欧元(约326亿美元)。

  分析人士表示,与宝马和奥迪等竞争对手相比,戴姆勒更快地走出了经济危机。它们的盈利水平已经达到了经济危机前的高位水平。

  作者:Johnson Duan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