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营业利润或达11亿美元 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日本《日经新闻》(Nikkei business daily)7月25号报道,受坚挺的销量刺激,丰田汽车在第二季度(4到6月)的营业利润大约在1000亿日圆(约11亿美元)左右。

  2009年第二季度,丰田汽车共亏损了1948亿日圆。据《日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由于欧洲和美国市场的经济环境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丰田不会更改其之前提出的2010财年全年财务预期。丰田预期,2010财年集团营业利润将达到2800亿日圆,与2009财年相比上涨90%。

  尽管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给丰田汽车带来一定的损失,但是中东和中国等市场销量的坚挺,以及日圆汇率的走强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丰田的损失。

  报道还表示,今年第二季度,丰田汽车(包含旗下日野和大发)全球销量在180万到190万辆之间,同比增长了30%左右。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