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奔腾上半年产销7万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8:5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 实习生李丽)上周,记者从一汽轿车获悉,2010年上半年,奔腾轿车产销7万余辆,完成全年12万辆销售计划的近60%,同比增长已接近100%,超行业平均水平。 

  7月初,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上半年汽车产销数据并指出,自主品牌轿车在8万元以下轿车市场占有率超过80%,稳居低端市场霸主地位。这一数据从另一方面反映了长期以来自主品牌难以在中高端市场取得突破的局面。不论车型大小、级别如何,自主品牌车型只要贵了就卖不动。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10万元几乎是自主品牌车型定价的天花板,而从奔腾的产销数据来看,一汽奔腾打破了这一定律。

  据介绍,一汽轿车在推出自主品牌轿车之时,没有采取众多竞争对手的低质低价策略,第一辆奔腾B70即定位于标准B级车,采取与其他自主厂商推出的产品不同的策略,走高品质路线,定价与合资品牌轿车对等,于2006年5月首次亮相。此外,目前,奔腾B50月销售6000余辆。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