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奔腾B50北京现车不全 最高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29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厚道的价格,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路攀升。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主打车型,奔腾B50在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着自身,出色的做工和极高的可靠性在市场赢得了广泛好评。近期,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奔腾B50目前最高降幅达到7000元,具体详情参考下表:

  据一汽奔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正在促销让利活动,奔腾B50全系车型现金优惠高达7000元,在店内做购车一条龙的用户还可获赠精美礼品,目前奔腾B50车型除1.6L AT3G款暂无现车外,其它车型车源充足,3G版车型暂不接受预定。对B50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赏车试驾。

  奔腾B50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车头部分的点睛之笔莫过于中网的5条镀铬装饰条,将原本平庸的车前脸衬托的霸气十足,车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增加了车灯的聚光效果。 B50的尾部设计的简洁利落,独特的鸭尾式设计又增添了一分动感。动力方面,B50使用的是EA113发动机,这一点与竞争对手相比比较落后,但是维修便利、保养费用低这样的优势,是很难被超越的。B50另一个令人称赞的地方,就是使用了轿跑车底盘,令车辆的操控性更出色。

  与外观相比,B50的内饰在沉稳的同时,更彰显了运动的天性。B50装备了4幅式带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3D效果仪表盘等充满运动气息的配件,这就更容易让我们联想到B50使用的是马自达6的平台,运动性能自然不会差。B50在安全方面同样做的很周到,采用了3H高强度车身、正面双安全气囊和侧面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辅助系统,可以大幅度提升驾乘的安全系数。像奔腾B50这样的一款既沉稳大气,又动感十足的车型,在自主品牌研发的同级车型中是很值得称赞的。很多消费者都想要购买这样一款不但价格便宜,还可以提供更超值享受和服务的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