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信贷>正文

进口奔驰E级降7万 沃尔沃XC90全系降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8:3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豪华车,是每个人心中恒久不变的梦想。可暂时的囊中羞涩,阻碍了自己早日成为豪华车主的梦想。就这样让豪华离自己渐行渐远?就这样让梦想幻化成泡沫?

  不!

  “宁做有车的穷人,不做无车的富人”对志向成为有车一族的人们来讲,如此的形容或许并不为过。愿望是好的,那么实现途径呢?工作几年的小有积蓄,父母的大力支持等等。其实还有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是贷款购车——只需不到一半甚至更低的首付,你就可以提前几年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您只需要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每个月支付几千元,豪车便可一路伴随着您的生活。

  宝马

  在广州地区宝马4S店内,大多提供了宝马金融的贷款服务,使用宝马金融的消费者可享受宝马金融的八五计划。以宝马325时尚型为例,消费者需要首付车款的30%,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月供为7149元,可随时提前还款。

  奥迪

  目前有奥迪经销商推出12期贷款“0”利率,享受“0”距离的活动,在指定银行办理贷款购车,原来7.98%的贷款利息,由经销商埋单,顾客可享受“0”距离体验。活动期间,最低首付30%(根据个人贷款资质而定)购买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5、A6L、A8L及A4L部分车型均可享受贷款12期0利率优惠及24、36期低利率优惠。详细费用请以经销商报价为准。

  奔驰

  目前,在北京地区,分期购买进口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享受18个月购车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而全款购车购买进口奔驰E级可以享受到全额购置税补贴,车价最高降幅7万元。在广州,如果需要贷款购车,奔驰金融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首付3成,最长贷款年限达五年的贷款服务。

  大众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近期购买辉腾全系享有“半价弹性贷”消费信贷政策,消费者只需首付一半车款,即可“贷”辉腾回家,消费者还可在近一年的时间内享受低至千元的月供,一年期满后,贷款人还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3种的尾款处理方式:一次性结清弹性尾款;对剩余尾款再申请延期;在售车经销商的协助下,以二手车置换新车。

  沃尔沃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宣布新款XC90的全系车型加入到沃尔沃“创新智付”金融购车理财方案。消费者可以灵活选择首付25%免尾款利息或者首付50%享受利率优惠的一年期贷款购车方案,提前晋升百万级豪华SUV车主行列,实现自己的征服豪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如在某地,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独享的全系优惠9万元的理财方案,消费者在购买XC90时首付款可以低至16.3万元,使自己的豪华SUV梦近在咫尺。

  英菲尼迪

  如果客户需要选择贷款买车,店内可以提供担保公司贷款或者中国银行贷款业务,客户贷款购车最高贷款额度为净车价7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目前车贷享受中行VIP利率。

  英菲尼迪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7如果选择贷款购车的话,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首付大约28万元(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1.4万元左右。

  讴歌

  Acura讴歌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2010年7月31日购买Acura全车系即可享受“0”利息贷款购车优惠服务。需要贷款的顾客可以在进口车展现场办理,跟4S店合作的金融公司是中国银行,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业务。建议有贷款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预先准备当地房产证明文件,这样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雷克萨斯

  20万元可以买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是的!不过这是4S店推出的贷款购车业务。记者近日从广州雷克萨斯经销店了解到,雷克萨斯部分车型推出“半价提车”贷款购车服务,有少量现车在售,价格稳定,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在明天的进口车展上直接去现场洽谈。如果选择贷款购车的话,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以IS300为例,首付大约17万元(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8500元左右。

  斯巴鲁

  贷款购买斯巴鲁旗下车型,经销商提供中国银行贷款业务,首付车款的30%,最长可以贷3年,具体费用需要在进口车展现场与销售人员详谈。以森林人为例,首付10万~15万元不等(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4800元~7600元。

  标致

  如果选择贷款购车的话,以标致407coupe为例,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首付大约20万元左右(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在10000元左右。具体操作情况建议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进口车展现场详谈。

  新快报记者 李村

(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