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现三工厂今年奠基 2012年混合动力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7:58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得到消息,北京现代已经确定其第三工厂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奠基,2012年投入正式生产。

  据了解,北京现代目前两大整车厂产能为60万辆,而2009年,其产销已突破57万辆,2010年的目标为67万辆,为完成全年任务,工厂已经超负荷运转。据悉,北京现代上半年已销售了32.9万辆,目标达成近一半,但全年如此高的目标已使得下半年产能将更加吃紧,而第三工厂的建设将有效缓解未来的生产压力。据悉,新工厂的建设周期为18个月,预计2012年上半年将可以投入正式生产。

  根据现代汽车的规划,中国是其未来最重要的海外生产基地。在韩国现代的2009年业绩中,除中国市场外,韩国本土和俄罗斯市场上的现代产品销售都出现下滑。

  据悉,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现代汽车还将在中国投放更多新产品,其中A0级新车VERNA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8月下旬上市,中高级轿车i50也将在明年3月投产。此外,第三工厂建成后,曾经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现代HD hybrid、现代氢燃料电池版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氢燃料电池版的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量产车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与混合动力车也都将成为第三工厂的首选国产车型。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