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管理层正式公布 高层中外方各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7:4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 人事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上周五从菲亚特和广汽获悉,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人选已于近日正式确定,合资公司采取中外方各4人的8人董事会制,管理层高管则只设总经理和执行副总经理职务。

  上周五,利用赴意大利公干之前的一点时间,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广汽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庆洪向本报透露了广汽菲亚特的董事会和高管人选情况。据其介绍,中方广汽派出的合资公司四名董事,除他本人之外,还包括广汽集团副总、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以及担任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的蒋平。而菲亚特方面则包括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斐璇,菲亚特国际运营高级副总裁 PaolinoGagliardo、菲亚特集团主管质量和制造的高级副总裁Stephan K etter。在合资公司董事会中,曾庆洪出任董事长,孟斐璇出任副董事长。据悉,合资公司首任总经理郑显聪为台湾人,原来担任菲亚特中国全球采购中心副总裁。

  菲亚特中国有关人士表示,原来出任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首任总经理呼声很高的菲亚特中国首席代表阿尔贝里诺,在完成合资公司谈判任务后,已经离开中国升任菲亚特动力科技全球首席财务官。

  曾庆洪还表示,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于今年3月9日成立后,目前各项工作已如期展开。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