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诚招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和菲亚特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菲亚特集团)以50:50的出资比例建立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在中国生产轿车和发动机。

 

  广汽菲亚特诚招经销商

  菲亚特集团,作为一家具有111年历史的全球著名汽车制造商,将为合资公司带来领先技术、创新科技以及品牌特有的专项知识。而广汽集团是中国市场中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乘用车制造、质量控制和营销方面积累了扎实的经验。因此,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最大程度地发挥双方优势,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创新和环保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

  合资公司的全新工厂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超过700,00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50亿人民币。合资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投放一系列具有领先技术的、时尚、创新和环保的车型。

  广汽菲亚特将竭诚与广大经销商建立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基于长期合作、共赢的理念建立和发展销售服务网络。

  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gacfiatauto.com.cn/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