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重庆地区昊锐优惠1.48万 晶锐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32   重庆商报 字号:

斯柯达Superb昊锐官方资料图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本报讯 近日,位于二郎巴国城旁的上海大众斯柯达高新璟锐4S店已正式开业。为庆祝开业,该店特推3辆特价车型,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据了解,这批特价车包括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昊锐特价车优惠14800元,晶锐部分特价车优惠10000元。同时店内还准备了常规保养送工时等丰富多彩的售后服务活动,也为车主带来优惠优质的服务。

  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在重庆举行了“五星桂冠,实力认证”斯柯达安全拓展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以家庭形式进行参与,通过家庭场地安全驾驶体验的方式,嘉 宾以直观的方式感受到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实力风范,有效地传播了斯柯达品牌荣获五星安全的信息,展现了品牌的安全性能卓越品质。记者 黎峥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