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哈尔滨09款晶锐优惠4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晶锐1.6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正值本地车市销售的淡季,新浪编辑从哈尔滨斯柯达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老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有现金4000元的优惠。目前店内现车供应,商家表示到店详谈,可争取更大优惠空间。具体车型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保养方面,晶锐的整车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在7500公里进行,由经销商免费提供,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30元左右。

  斯柯达晶锐是斯柯达系列的最新车系。Fabia晶锐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无疑给国内A0级高端小车市场带来了最强冲击。它采用了经典的欧式平顶型种独特的欧风造型在为广大消费者演绎经典视觉美学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给消费者带来了AO级小车最需要的宽敞空间。

  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它蕴含“相信生活”的理念,强调平凡中所包含的生活哲学。Fabia晶锐将凭借自身的“硬派”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生活体验,告诉人们真正的乐趣其实来源于今天生活的真实一刻。这种务实态度与对品质的坚持,赋予了Fabia晶锐求真求实、懂得生活、重视生活和崇尚实用品质的品牌内涵。

  更值得一提的是,Fabia晶锐的装配制造参照了奔驰、宝马的生产模式,采用了模块化装配的理念,将整车装配分为底盘、门、前围、驾驶舱等数个模块,从而便于零件拆装、维修、更换,不仅组合更加科学严谨,更有效地降低了车辆使用、维修成本。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