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雅绅特

太原雅绅特现车充足 最低仅售5.9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1:39   网上车市 字号:

雅绅特
官方价格:7.18-10.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08-10.58万元 雅绅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家用经典小型车首选——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它的诸多安全配置使其与其他竞争车型区分开来。经过7处加固设计的车身,增强了车辆的坚固性,车门内置防撞钢梁,加强了侧面的撞击保护。近日,据监测系统显示,北京现代雅绅特目前现车较为充足,4S店最低仅售5.95万,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雅绅特现车仍以低配的手动舒适型为主,颜色齐全有银色、白色和蓝色,目前售价仅为5.95万,另一款自动挡则只有少量几台,现售7.2万元。

  雅绅特车长4.31米,宽1.695米,高1.48米,同时采用了驾驶室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

  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OBD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1千瓦。雅绅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ABS+EBD支持下,高扭矩制动系统将刹车制动力提高了50%,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