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新一代奥迪A6将于2012年同步引进国内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27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春讯  由世界著名艺术家Gerry Judah特别为本次百万辆庆典设计的“奥迪礼赞”巨型装置雕塑矗立在活动现场,一辆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立于雕塑顶端,彰显着一汽-大众未来的雄心壮志及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不可撼动的领导者地位。

  一汽-大众奥迪始终在高档汽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2007年突破10万辆,2009年突破15万辆,今年将突破20万辆大关。本土化是奥迪领先于竞争对手一大秘诀。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说: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深化本土化进程。新一代奥迪A6将于2012年同步引进生产。记者喻志科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