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第三批节能汽车名单公布 热点车型行情追踪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几年来,我国的汽车产销量迅猛的增长。透视这种现象,除了一些供求关系等刚性需求,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也是至关重要的,比如小排量车减免购置税和车辆下乡两大政策温暖人心,近期节能补贴方面的投入也是非常可观的了。继前两批节能补贴目录出台之后,第三批节能目录也相继出台,入选该目录的车型除了当地的市场优惠之外,还可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

  第三批节能惠民车型中,自主品牌数量继续增加,占入围车型的63.5%,可见国家对自主品牌节能产品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体现了对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的大力提倡。我们就以行情为主线,介绍一下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的经典车型,以及它们之所以能入围的出色之处。以下为我们所采集到的各地区报价的最低价,当然不同的地区,由于需求量、库存量以及各地政策的不同,降价的幅度也不尽不同;再有就是有意购买的朋友要到店详谈,以争取进一步的优惠空间,因为4S店不可能一开始就给您一个最优惠的价格。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 GL AT 12.38万元 12.08万元 3000元
1.6L GL 天窗版 AT 13.88万元 13.58万元 3000元

  卡罗拉的优惠幅度为3000元,入围车型为1.6排量的AT、MT两款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为6.9L/100km。卡罗拉凭借出色的技术和成熟的性能,在家用车市场上销售业绩名列前茅。卡罗拉的外形设计融入了诸多的欧式风格,大方之余又多了几分圆润与时尚;卡罗拉的内饰风格异常简洁,上深下浅的米色基调点缀以大面积镀铬装饰,既温馨又雅致,流露出小车难得一见的运动气质。

  改款卡罗拉内饰的方向盘采用了切平的底部和左右握位的造型体现了强烈的运动风范;仪表盘更简洁背景光改为了白色;另外在2.0L车型中还穿插了木饰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系标配了刹车优先系统;另外高配车型上拥有的电动天窗、手动式后窗遮阳帘、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带倒车影像的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

  除了丰富的配置,卡罗拉的安全性能也是可圈可点。在欧洲NCAP碰撞结果中,卡罗拉成为首款获得满分5星的紧凑级三厢车,在行人保护方面也获得了3星(满分4星)的好成绩。卡罗拉的另一卖点则是搭载了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其最大优势就在于其经济性的油耗,因此卡罗拉是小排量低油耗紧凑车中颇为值得称道的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