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一汽丰田 » 卡罗拉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在产
其他98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萝卜报告]试驾丰田全新卡罗拉 2015年12月1日15:3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的卡罗拉外观提升明显,内饰也更加有档次,可以说是内外都有了巨大提升,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的,视频中为你揭晓!

[] 同父异母的兄弟车 这不是在欺负人吗? 2015年11月26日14:0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年来,合资品牌突然就有这么一种战略,就是在同一品牌同一款车的基础上,做出一些差别化,分别投放到两个合资的伙伴一起生产。不同的合资伙伴推出的产品,虽然有点差别,但从技术上看,基本上是同一辆车,正如同父异母的兄弟一样。下面我们就说说都有哪些车这么做吧。  ①一汽-大众宝..

[北京] 11月团购:丰田卡罗拉秒车多地热销8.2折起 2015年11月24日14:18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特价疯抢11月,新浪秒车低价到底,只等你来!全国9大城市,近20余品牌百款车型参团,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更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惊喜奖品!500万豪礼等你拿!错过上次团购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机会!火热报名参团入口>>>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

[佛山] 卡罗拉最高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11月19日08:59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卡罗拉指导价:10.78-15.98新浪佛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佛山市三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店内了解..

[] 混动都这么便宜了 还算什么油耗 2015年11月6日13:2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自从丰田混动双子上市之后,混动车型市场似乎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从此混动车型不再是省下的油钱抵不了高出的价格,反而是和普通车型相近的售价,油耗更低。所以,各位还算计什么油耗,直接来个混动更省事。所以,本篇我就给各位推荐四款混动车型,丰田混动双子和两款国产车型,都在20..

[北京] 双11团购:丰田卡罗拉多地优惠8.3折起 2015年11月4日14:18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双十一”全民狂欢热潮预热中,参团享低价、买贵赔3倍,不妨来团购现场看一看,秒妹偷偷告诉你,此次团购特价疯抢11天,还有500万豪礼等你拿!快来报名参团吧!如有问题可以电联秒妹: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今年不仅经济不景气..

[] 安倍不低头丰田却跪了 1.8Hybird就卖13万 2015年11月1日20:4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安倍的矫情令国人愤怒,但在商言商的车厂如果也跟这矫情的话,那只能说明脑子被门挤了。这不,一贯在混动方面傲慢无比的丰田终于跪了。10月28日,卡罗拉双擎上市,售价13.98-17.58万元;10月29日,雷凌双擎上市,售价13.98-15.98万元。这个所谓双擎,其实就是丰田之前牛哄哄宣传的THSII。..

[] 这款新能源车看来不是骗国家钱 2015年10月29日21:4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一汽丰田的“双擎之夜”上,官方宣布,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售价为13.98万元-17.58万元,分为四个版本,分别是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  对于新能源车的政策,丰田卡罗拉混动版是属于轻混车型,加上日系车的身份,国家和地方上没有任何补贴,属于实打实的价格。  不像之..

[] 二胎政策刚出 丰田就生了俩宝 2015年10月29日18:5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周,丰田在中国发布了两款紧凑型混合动力新车,一台是一汽丰田推出的卡罗拉双擎,另一台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雷凌双擎。有意思的是,这两款兄弟车型,虽属于不同的公司,但是这回就像约好似的共推新车。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两款近期最受关注的车型,各有什么玄机。  13.98-17.58万..

[]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上市 13.98-17.58万元 2015年10月28日17:0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10月28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版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四款车型,分别为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售价13.98-17.58万元。新车的外观在前脸有所修改,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百公里油耗4.2L。卡罗拉双擎目前为国内售价最低的合资混动车型之一,但并非采用插电式混合..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