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第三批节能车名单热点车之骏捷、奇瑞A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骏捷和骏捷FSV

骏捷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经典版 8.88万元 7.98 万元 9000元
庆典版 9.18万元 8.28万元 9000元
驭典版 9.68万元 8.58万元 11000元
2010款骏捷FSV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MT舒适型 7.28万元 6.38万元 9000元
1.5MT经典型 7.78万元 6.88万元 9000元
1.5MT精英型 8.28万元 7.58万元 7000元
1.5AT舒适型 8.48万元 7.78万元 7000元
1.5AT豪华型 9.28万元 8.58万元 7000元

  骏捷驭典版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能够达到1.1万元,第三批入围车型为一款1.6排量的MT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为7.7L/100km。作为华晨中华旗下销量最高的中型车,骏捷整体保持了较高的性价比,凭借灵活的操控性能以及比较充沛的动力,还是相当受消费者青睐。2011款骏捷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它的内饰,新的造型使它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而且黑色的木纹替代了之前的桃木装饰,没有了之前的老气,同外表的升级一样,内饰看起来也是向年轻化迈进了一大步。2011款骏捷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在增强科技感的同时也让使用更加方便。

  骏捷FSV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能够达到9000元,入围车型为一款1.5排量的MT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为6.5L/100km。骏捷FSV是为满足中国家庭第一辆车的需求而打造的。骏捷FSV具有安全性、舒适配置、大空间等自身优势,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周末出游等多方面的需求;骏捷FSV的空间舒适性和内饰做工都令人满意,十分贴合家用车的定位,同时搭载自主设计的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上表现出色。

  奇瑞A3

2010款奇瑞A3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改款1.6MT 进取型 7.78万元 6.88万元 9000元
改款1.6MT 尊贵型 8.78万元 7.88万元 9000元

  奇瑞A3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能够达到9000元,入围车型为一款1.6排量的MT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为6.6L/100km。A3是奇瑞汽车的转型之作,是定位于B00级、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庭轿车,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操控上都更适合中国国情下的家用车市场。奇瑞A3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具备很好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

  内饰设计方面,A3有着雅致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而且彰显高品质和运动感;科技感中控台,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的非常人性化,晶亮的金属饰框适度地点缀其间;轿车内部电动调节座椅,乘坐者腰部支撑和侧向的包覆性也极具水准。在人性化配置方面,A3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前排驾驶席头顶设计了一个眼镜盒;变速箱后面,除了点烟器,还采用了一个独立的12V电源;为了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在离合器左侧,设置了一个左脚休息踏板。

  A3的底盘采用了同级车中非常厚道的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架,高配车型中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TCS+ESP+6气囊的超高安全配置,使其驾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并在CNCAP碰撞测试中成为十万元以内唯一获五星安全的小车,安全性能亦不可小觑。(sill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