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批节能汽车名单公布 热点车之F3、F3R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F3

  中级车市场向来是高性价比赢得市场,比亚迪F3新白金版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F3在中级家庭车领域的性价比优势,成为“综合素质”最高的A级三厢车。比亚迪F3是一款精心打造的经济实用型车,以其成熟大方的外观,适中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白金版比亚迪除了继承了F3漂亮的外观之外,又增加了些许硬朗感觉。第三批入围的节能车型为1.5排量的两款MT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为6.5L/100km。

  更值得一提的是白金版豪华型,综合实力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豪华型拥有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四轮碟刹、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应有尽有,再加上整车安全笼结构、3H高刚性车身和一体式冲压侧围设计,白金版F3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全系标配了单碟CD,豪华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较为丰富。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入围的车型为1.5排量的两款MT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同样为6.5L/100km。比亚迪F3R以其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车尾向后延伸的阶梯状设计更接近于两厢半造型,不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行李厢的容积,而且在发生迫尾事故时能够很好地保护后排乘客的安全。比亚迪F3R金钻版则延续F3R“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同时更有琴海蓝、加州红、德兰黑、天山白、雅典银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F3R金钻版亦是可圈可点,它配有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同时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无疑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同时小车内部驾乘空间宽绰舒适,其空间可以与中级三厢家轿相媲美,营造出自主品牌两厢中级家轿中更为宽敞的内部驾乘空间。

  主动安全方面,F3R金钻版配备了最新ABS+EBD、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另外鹰眼智能前大灯、高位刹车灯、后风挡玻璃电动除霜装置等一应俱全;被动安全方面,F3R金钻版采用3H高刚性车身、整体无缝冲压侧围,此外,SRS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都令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可靠。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