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第三批节能车名单热点车之POLO、科鲁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Polo

09款Polo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劲情 1.4 MT时尚版 8.58 万元 7.78万元 8000元
劲情 1.4 MT时尚版 8.67万元 7.98万元 6900元
劲情 1.4 MT舒尚版 9.08万元 8.48万元 6000元
劲情 1.4 AT舒尚版 10.28万元  9.68 万元 6000元

  Polo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能够达到8000元,入围车型为1.4排量和1.6排量AT、MT四款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分别为6.4、6.5和6.8L/100km。很多年轻人都喜欢POLO劲情这款小车,POLO有着大众家族品牌独有的U型脸设计,动感勾勒的简洁线条,动感扰流尾翼提高整车比例美感,视觉上更富有冲击力。

  车内的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组合,音质完美;智能温控空调可自动识别和认知驾乘者所需求的温度;采用世界先进区域网控制系统--CAN-BUS线束布置简单,可以集中控制全车的电子和电脑设备,实现信息共享;双开启式观景天窗可根据个人感受,有双模式选择,可通过One-touch开启或关闭,操作方便;空间方面,后座椅均采用4/6拆分座椅,多元化储物空间和多种空间组合满足年轻人对室内的苛刻要求,充分体现着POLO轿车“以小见大”的设计理念。

  虽然POLO劲情车小,但小车的安全性能绝对不可“小”觑,标准车身结构和事故防护系统均获得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总之,POLO劲情这款小车在动力传动和配置上均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250升的后备箱储物却是其软肋,当然这也阻挡不住年轻人对它的喜爱之情。

  科鲁兹

09款科鲁兹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SL MT 10.89万元 9.89万元 10000元
1.6 SL AT 12.29万元 11.79万元 5000元
1.6 SE MT 11.99万元 11.69万元 3000元
  1.6 SE AT 13.29万元 12.79万元 5000元

  科鲁兹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能够达到1万元,入围车型为1.6排量的AT、MT三款车型,其综合燃料消耗量为6.6、7.6和7.7L/100km。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先进的科技,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细腻的做工是科鲁兹内饰最大的亮点,三幅式的小幅方向盘设计再次体现了它的运动天赋;半透明的炮筒式运动仪表可以产生冰蓝色的夜光,充斥着一种梦幻般的意境。源于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首次应用在科鲁兹身上,包裹性与舒适性非常的棒。除了低配车型之外,科鲁兹均配备了双开启模式的电动天窗,而且在天窗打开后还可以支起一个小纱网,以降低车外异物飞进车内的可能性,可谓很贴心的设计。

  科鲁兹有着2685毫米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头部、肩部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内部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超大手套箱、仪表板顶部的存放箱等多达十二处储物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由此看来,科鲁兹阳光帅气的外表迎合了年轻人的心态,作为家用车,它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也值得期待,总体上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紧凑车型。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