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大众新途安将装备“黄金动力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7:50   重庆商报 字号:

  近日,上海大众的一份排产计划意外曝光,备受期待的新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于今年11月开始正式进入小批量生产,实现车型的垂直换代,经销商也正在准备迎接新途安的上市。据此推断,如果新款途安的投产时间在11月,那么新途安有可能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上市。

  据了解,上海大众此次投产的新途安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发动机也将被1.4TSI的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搭档所替代,现款市售的途安1.8T和2.0车型均将停产。在发动机从1750转开始就可以输出高达220N·m的扭矩,足以令任何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都自叹不如。变速箱方面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强于不少AT变速器,但比起7速DSG在换挡的绵密性,尤其是油耗经济性的控制上还是有所不及。记者 黎峥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