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上海大众 »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在产
其他73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2015广州车展必看车型之全新途安 2015年11月20日21:0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途安车身侧面两条笔直的腰线烘托出一种硬朗的商务气息。车尾部分和海外版车型一样,尾灯采用光带式设计,视觉效果很强。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细腻,众多装饰件都有明显的提升,不过整体看上去仍是家族的统一风格。

[] 2015广州车展:上海全新途安 L正式亮相 2015年11月20日09:3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海大众携旗下全新途安亮相。全新途安L保持了在年初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全新途安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动感。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年轻化外观  2、MQB平台首款MPV车型  3、内饰设计更加精致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全新途安..

[] 广州车展,还是看看老百姓买得起的新车吧 2015年11月16日18:3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5年广州车展即将于本周开幕,其实看了这次车展的新车,超车君认为规模一般,数量也不多,但合资和自主品牌都有诸多新车上市和首发。  威朗轿跑/威朗GS上市  2015广州车展前夕,上汽通用别克将正式投放威朗轿跑/威朗GS两款车型,从名字我们不难看出来,两款车身份分别为威朗两厢版..

[] 国产新途安保持海外设计 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11月8日09: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我们从网上了解到,上海大众国产的新一代途安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延续了海外途安的外观设计。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式设计,高配车型还采用镀铬处理。此外该车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造型更加犀利。  ..

[北京] 双11团购:大众途安北京、上海等地8.1折起 2015年10月30日11:21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国内SUV和MPV市场日益火爆,各大车企不断加大新车投放。继大众Polo之后,途安成为了又一款与国际市场同步的车型,但上市以来,途安家族式的外观显得比较沉闷,1.4T的动力似乎也带不动它庞大的车身,对于家庭轿车来说价格也偏高,加之MPV市场不断推陈出新,导致途安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为了..

[] 大众发布新款途安R-Line 外形更运动 2015年10月3日08: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大众汽车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途安R-Line车型,这款新车型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更加运动。VolkswagenTouranR-Line  新款途安R-Line车型的目标消费群是那些渴望拥有更运动车型的购车者。相比普通版途安,该R-Line车型配备了经过改进的前后保险杠、高光黑色修饰件以及17英寸或18英..

[] 国产全新途安实车图曝光 最快年底发布 2015年9月22日16: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的实车图。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随后在2016年2-3月间上市。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国产新一代途安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在前保险杠下部及尾门处融入了镀铬..

[]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途安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5年9月17日09: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途安车型,新一代车型也将继续由上海大众引进国产。实际上在此之前,上海大众就已经开始了新一代车型的研发测试,不过早期测试车是在现款车型的加长外壳伪装下进行的。而随着海外车展的发布,国产测试车也进入了最后阶段,基于现..

[北京] 9月秒车团:大众途安报价优惠8.1折起 2015年9月14日11:05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新浪秒车与上海大众4s店在北京、厦门两地即将举办秒车团购活动,奉行买贵了赔3倍差价原则,到场价格更低,目前秒车全场8.1折起,2015款大众途安1.4T手动舒适版5座直降2.6万元,白色、金色均有现车销售。置换补贴最高4000以保险形式体现,外地购车需在店内上交强险和500元服务费,金..

[上海] 途安最高直降2万 现车充足 2015年9月7日06:34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途安指导价:14.98-20.0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云峰众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大众途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途安上..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