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 最高优惠0.6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3日 11:0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怡天4S店了解到,途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购车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亮点:大众新途安采用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对于途安这款车型,这套动力总成可以做到比较好的平衡。

  保养保险:途安整车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6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途安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08款1.8T 手自一体 智尊版5座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4.3L/100km,综合工况:10.3L/100km ,市郊工况:7.8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编辑点评:在家用MPV中,途安除了舒适性突出外,该车的1.4T+DSG的动力表现也很抢眼,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合资品牌MPV,途安在优惠后的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