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6 海外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3: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一代奥迪A6很快将会与全球车迷见面。日前,海外媒体对新一代奥迪A6的无伪装最新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

    从最新的路试谍照上看,新一代奥迪A6的全新前组合大灯采用了奥迪e-tr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效果更加别致。经过改进的楔型散热格栅和前保险杠,车身侧简洁、流畅的车身腰线,都强调了新一代A6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有力。

 

  尽管现在离新一代奥迪A6四门轿车的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可以肯定新款奥迪A6将出自奥迪最新的MLB技术平台。据悉,新一代奥迪A6还将会采用奥迪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ASF)作为研发的基础。

据奥迪的介绍,奥迪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的应用不仅比钢制车身降低了重量,更重要的是刚性还提升了50%。与新款奥迪A8不同,下一代奥迪A6全铝车身框架技术并不是100%的全铝结构,而是采用了部分铝和部分钢材混合的方式,这样主要是为了规避铝制部件较高的生产成本,车身重量也将比现款车型减少20%。

据奥迪汽车相关人士表示,车身重量的降低使得新一代奥迪A6将成为其历史上操控性最好的一款产品。而在新一代奥迪A8等豪华轿车上则将会采用全铝材质结构。在未来的奥迪系列产品中,全铝车身框架技术将会成为奥迪后继产品的研发基础,它也将为新一代奥迪A6系列产品翻开崭新的一页。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的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2.0升排量汽、柴油发动机;中档配置车型将搭载2.8升排量FSI和3.0升排量TFSI引擎;而旅行版和A6旗舰车型则将装备4.0升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50马力。同时,奥迪汽车还计划推出奥迪A6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S6。新一代奥迪S6旅行版有望装备2.7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85马力;和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38马力。现款奥迪S6旗舰版所采用的5.2升V10 FSI发动机将会被排量更小的4.0升V8引擎所取代。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仍将采用前轮驱动为标配的产品策略,所有车型都可以选择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新一代奥迪A6四门轿车将在2011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夏天上市销售。(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