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高尔夫GTI携手A6国产 价格预计将超过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23:33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沈欣)随着第六代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将在今年10月推出,与之并联的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I也迎来了自己的第六代车型。记者通过可靠消息渠道获悉,继第六代高尔夫国产后,其GTI版本即第六代高尔夫GTI也将会在明年3月迎来国产。

  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第五代高尔夫GTI现在已经在海外停产,北京地区大众进口车经销店内仅有少量现车可以售卖。而经销商方面也表示,第六代高尔夫GTI会代替五代高尔夫GTI,并且此车型会以国产的方式上市销售,但销售范围将从进口车经销商扩大到一汽-大众经销商。

  国产高尔夫GTI可能只会生产5门版车型,从外观上看,六代高尔夫GTI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保持了一致,大体上都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旁边显示其身份的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了。轮毂则是延续了GTI车型特有的“战斧”五辐式设计,经典与创新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六代高尔夫GTI搭载了210马力(155Kw)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第五代高尔夫GTI上的发动机差不多,但进行了更好的调校。六代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0-100KM/h的加速成绩达到7.2秒。2.0T发动机的低转速爆发力非常好,在1800rpm的时候就可以达到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7.5L。

  在售价方面,海外版两门版2.5L高尔夫售价17490美元(约合11.95万元),而4门版高尔夫售价19190美元(约合13.12万元)。与Jetta车型一样,高尔夫TDI属于高配车型,2门版高尔夫TDI车型售价21990美元起(约合15.03万),4门版高尔夫TDI车型售价22590美元(约合15.44万元);新GTI车型起售价23290美元(约合15.92万元)。预计国产之后,GTI的价格很可能将超过20万元。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