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口碑上升 冲击豪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6:49  新浪汽车
图为新奥迪A6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9%,排名上升一位,位居豪华型车口碑榜第一位。

  奥迪A6本周的美誉度跌宕起伏,周前期呈上升趋势,13号美誉度达到顶峰1895点,较7号的968点相比上升将近1倍,而后美誉度又开始下降,截止到15号为止,奥迪A6的美誉度已经降至883点。

  10月10号,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式宣布奥迪A6L 2010款车型正式在东部区上市,新奥迪A6L 2010年型拥有高档行政轿车中最先进、最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其中2.8 FSI和3.0 TFSI两款高效汽油发动机堪称奥迪全球发动机战略中的新星。3.0 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使其具有超过8缸机的动力和极高的燃油效率。除此之外,新奥迪A6L 10年型还推出了国内唯一一款搭载清洁柴油发动机的高档行政级轿车——A6L 2.7 TDI。该车型搭载的新型6缸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强大的燃油喷射压力创造了更为理想的燃烧效果。周后期有4S称2010款新奥迪A6L车型近期各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有所调整,目前的优惠幅度在1.2—4万元之间。其中2.8豪华型优惠幅度加大为4万元,优惠后的售价为57.82万元。目前市场上的库存量基本可以满足要求。(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全面领先--奥迪三款新车型东部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