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偏重商务选奥迪A6还是沃尔沃S80(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8:5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所以你看孙树广,很多时候我们赢在什么地方,输在什么地方,也许就是一个细节。而且这个细节恐怕是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但是就会被别人放在心里。所以我想通过刘伟说的照片这么一件小事,也会给我们的经销商包括正在听我们节目的所有听众,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工作都是一个提醒,我们要关注自己的细节才能取胜。看一下短信平台和网络上大家的看法。

  0046:中国有句俗话叫做“随大流不挨揍”,奥迪的保有量多高,全国遍地都有维修点,沃尔沃从市场饱和量以及售后服务真的实在跟奥迪没法相比。从您的个人驾驶技术和水平上来看,你不就想图一个踏实吗?奥迪是最踏实的了。

  4329:奥迪的维修费用真的挺黑,我也做过对比,我觉得奥迪的维修费用真的在同级别的车当中最高的。

  主持人梁洪:有吗?刘伟你算过这个帐吗?最高的不至于吧。

  刘伟:不应该吧。

  主持人梁洪:不应该我觉得。

  刘伟:这一块让小孙说一说。

  主持人梁洪:小孙肯定说不贵,不用说了,肯定说不贵。如果这位听众你有过横向对比的这些数字可以发给我们,我们看一看是不是就这么贵。

  2920:想介绍一下你们要买的这两款车它们的配置到底怎么样,特别是一些有利于驾驶方面的配置,我认为刘伟你应该重点考虑。

  主持人梁洪:你自己有没有衡量过?比如你对倒车没信心。

  刘伟:奥迪的模拟可视影像系统还是比较好的。

  主持人梁洪:就是后面带摄象头。

  刘伟:因为这个车比较大,可能有些视线被车遮挡了,可能有一个小孩,虽然我没看到,但是通过前方的可视就能发现有一个物体在向我靠近,这个东西对我还是比较重要的。

  主持人梁洪:S80有吗?

  刘伟:它是后部有,前部没有,前部没有探头,在我买的这款上,可能46万的就有了,这款就没有了,后部显示出来,如果有东西靠近,也有一个影像,有一个黑影过来了;奥迪可能四面八方都有。

  主持人梁洪:这一点对你很重要?

  刘伟:可能对别人不重要,但对我很重要。

  主持人梁洪:这一点你也要衡量一下,现在是北京时间10:41,我们要暂停休息一下,先进一段广告,广告的时候大家可以继续通过短信和网络两种方法给刘伟支招,到底是奥迪A6还是沃尔沃S80,一会儿见分晓。

  (广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