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一汽奥迪“卓·悦”体验之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13   重庆商报 字号:

  上周末,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重庆商社德奥一汽-大众奥迪展厅举办了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同时,德奥新车间成功落成,在全新的“透明车间管理系统”中,车主可以像电视一样通过遥控器看到自己汽车维修的进展及现场实时图像。

  本次活动中,来自重庆当地和周边地区的三十几名记者在服务专家和技术专家的讲解和演示下,深度体验了奥迪服务核心流程。每一辆车只要刚进维修车间门时,车牌号即被扫描,该辆车的所有信息即被显示,并通过系统的语音系统通知维修车间,这就为维修接待节省了时间,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别是刚刚完成全网络安装的“透明车间管理系统”,非常先进,车主在休息室可通过维修车间视频,看见自己爱车正在维修的所有状况。

  而借助整个数据库系统,服务顾问能通过电脑实时查看到车辆的维修状态信息以及工位使用情况,大大提高了处理用户需求的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奥迪目前在售车型全部采用了智能钥匙,这种钥匙功能十分强大,其内部芯片就像一个信息“黑匣子”,一插上钥匙,里面记录的汽车的所有底盘号信息、里程数据、故障信息等就会立即显示出来。记者 叶川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